ppppeiLEE

【哈德】傲罗司司长是个妻管严

傲罗哈利X圣芒戈医师德拉科

短 一发完 

OOC属预警

 

*

哈利波特,我们的救世主大人,现魔法部傲罗司司长大人捂着伤口,彻底昏死之前的最后一句话“千万别让德拉科知道,不然我就真的死定了”

在场的傲罗们表情精彩纷呈,一些新来的小崽们满头问号,老员工们忍不住翻白眼,好心的同事提醒了一下:emmmm,我们的波特司长,惧内。小崽子们反应了半天,恍然大悟,不等背后老员工们反应,立刻把他们的波特司长抬了起来,送去了圣芒戈。

 

*

傲罗司司长惧内。是个魔法部公开的秘密传闻。

每个月工资全部上交,不参加各种酒局,不近人色诸如此类已经是基本操作了。傲罗司最常发生的事之一就是撞见波特先生,拿着双面镜对那头无限温柔的又是赔罪又是哄人“好,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我今天去给你买蜂蜜公爵最新的糖果,原谅我好不好”

除了强迫吃了三吨狗粮之外,就是不禁对司长大人的家庭地位深表同情。当初那个怼天怼地的救世主,如今战斗力整个魔法界N0.1的全能傲罗怎么在老婆面前,就那么卑微。

连带着整个傲罗司跟着一起被贴上了“惧内”标签。明明是干的比牛多,工作比狗累,整个魔法部的战斗力担当,值得被万人尊敬膜拜的傲罗们。结果在提到的时候,魔法部其他司的同事们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标签居然是“哦,你说那个司长是妻管严的傲罗们啊”

绝望。

 

*

德拉科看了看表,距离下班还有5分钟。他有点小期待,今天是哈利结束为期一周任务回家的日子。他特地把被子拿出去晒了晒,还定了一家西餐厅,那头蠢狮子最喜欢那里的红酒烩牛排。哼,能得到一个马尔福真是这个波特最大的幸运。这样想着,这位马尔福不禁洋洋得意起来,甚至哼起了他爸爸小时候给他唱的摇篮曲。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他的思绪,“马尔福医师!!马尔福医师” 德拉科打开门,是急诊科的护士,气喘吁吁。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急诊科送来了一位被黑魔法击中的患者,需要立刻手术。埃里克医师今天请假了,目前能为患者进行手术的只有您了”

德拉科的大脑飞速运转了一下,惋惜了一下自己的浪漫晚餐,便立刻换上了自己的工作长袍,“走,吩咐手术室立刻准备起来。”

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心高气傲的小少爷了。亲身经历过战争的残忍,亲眼目睹过生命的脆弱,这么多年的洗刷,让蜕变成一位拥有高度职业素养及责任心的优秀医师。每一次在手术台上成功挽救生命的满足感,失败时只能眼睁睁看着死者家属朋友陷入绝望的无力感,让他在其中找到了某种可以称之为信仰的,这种一点也不马尔福,甚至遭受唾弃的东西。

德拉科匆匆赶向了手术室,他希望被送来的患者不要太严重,能尽快结束手术,最起码他还能赶回去和哈利吃一顿宵夜。oh,我可真是个好心的医师马尔福。当然,这一切想法,都发生在他亲眼看到那位被送过来的患者之前。

 

*

德拉科发誓!如果不是周围都是人看着,他一定会直接冲上去给那个浑身是血,半死不活的救世主直接来那么一刀!!

他气急了!他听不见身边的傲罗们拜托他的声音,听不见护士们催促他上手术台的叫喊。一时之间,震惊,愤怒,恐惧这些情感从四面八方向他涌来,攫取着他,让他喘不过气。该死的哈利波特!

直到上手术台的那刻,德拉科的双手还禁不住在颤抖,他深吸一口气,用自己的左手稳了稳拿着手术刀的右手。只要站在手术台前,他就是那个技艺高超的,十二分专注的圣芒戈医师德拉科·马尔福。即使前面躺着的是他的丈夫,是他的爱人,是挨千刀的哈利波特。

手术持续了五个小时,大量的失血和黑魔法的冲击让整个过程更为复杂。也许整个魔法界都应该感谢德拉科,多亏这位医师的专业和尽心,他们的救世主,又一次从死亡边缘活了过来。

顺利结束手术后,德拉科看了一眼还在昏睡的救世主,径直离开了,高强度的手术耗费了他太多精力。


两天后,哈利醒来了,他花了点时间,大脑才开始运转,告诉他这是他熟悉的圣芒戈病房。

“哦!老兄,你终于醒了。我拜托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冲在前面”来看望他的挚友惊喜他的苏醒,又忍不住怪他,连赫敏都指责他的冲动。

临走之前,赫敏犹豫了半晌,还是认真地提醒了一句“哈利,我觉得你得好好反思一下,至少,你要考虑一下德拉科的感受”

 

*

哈利·波特现在就一个感受,后悔!非常后悔!他不该让自己受伤的。

德拉科是真的生气了。除了正常的查房,他从不出现在哈利的病房,哈利好几次想找他说话,他都直接漠视,甚至客气的喊他“波特先生”。

在他们确定关系以来,哈利也受过大大小小不少伤,德拉科不是没有生气过,但每一次,这个圣芒戈的金牌医师,他的爱人,都会守在旁边,凡事亲力亲为。这次,德拉科是铁了心不想理哈利波特了。

梅林啊!比起伤口带来的疼痛,德拉科的冷漠让他更加不能忍受。

哈利躺在床上,脑海里回响的全是赫敏的那句话。

从小到大,他好像习惯了不管什么危险都冲在最前面,他是魔法界的救世主,是傲罗司的司长,但他从未意识到,他所有所有的义务都该排在那个名为“德拉科·马尔福的丈夫”这个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角色之后。

他从未想象过,德拉科每一次看到他重伤昏迷的样子后是什么心态,一想到这里,他的心都忍不住绞痛起来,那个自己最爱的人,他怎么能让他承受这些。

 

夜深人静的时候,门被悄悄推开,德拉科走进来,静静地坐在哈利的病床边。借着月色,他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将近一米九的体格此刻蜷缩在一侧。

哈利·波特,这个注定要牵动他心的男人,无数次决定再也不理他了,但依旧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他的哈利,是头健壮的雄狮,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力量的美感,都散发着草原的辽阔气息,他不该让自己受伤,不该躺在这儿。

德拉科忍不住伸出手,描摹着他的眉眼,却没想到,一只带着滚烫温度,宽厚的手掌直接抓住了他,那汪湖绿的眼睛盯着他,里面满是欣喜。德拉科有种被抓包的羞赧,又瞬间恼怒了起来,他想抽回自己的手,但明显,眼前这个人不让。

“德拉科,陪陪我好不好”

“哈利波特!你放手”

“我放手你就走了”哈利干脆耍起了无赖,一个用力,德拉科被拖了个踉跄,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

“你居然骗我,你这个阴险的巨怪,根本不配当个格兰芬多。”

“我错了”一记直球的道歉直接打断了德拉科的咒骂,那双眼睛清澈得如同窗外的月光,真诚的让德拉科一时间不知该回什么好。

该死的!他最受不了的就是那双眼睛

哈利紧了紧自己的手臂,把怀里的人又往上带了带。

“德拉科,我错了。在你不理我的这几天,我仔细想了想,我真的就和你说的一样,愚蠢,自大。我把战斗,打败黑魔法势力当成职责所在,我把保护别人看成理所应当。但这样的我,确是最不负责的混蛋,我怎么能无视你的担忧,怎么能无视你的害怕,明明你才是我最重要的存在。我保证,下一次,我绝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绝对采取最保守,最安全的措施,一定完完整整回到你身边,绝对不再让你担心了好吗?”

回应哈利的是一片沉寂,他感到胸上那块的病服逐渐被打湿,趴在胸口的人在微微抖动,传来哽咽的声音。

“德拉科?”哈利试探着叫了一声。

“谁担心你了!!我巴不得你死了!!你不死,我来结束你”明明是凶狠的威胁,却透着一股奶气。

“好,要死一定死在你手里。原谅我吧,宝贝。”哈利把趴在胸上的人翻了出来,让他侧躺在自己怀里,温柔地吻了吻他的额头。

德拉科把头埋在他的怀里,伸手环住了他了,声音闷闷的“不许有下次。”

哈利不顾受伤的手,紧紧回抱住了怀里的小龙。他的宝贝,他绝不允许自己再伤害他。



久违的爱人睡在身边的后果就是,哈利和德拉科双双睡过头,直接到了中午才醒。我们敬业的马尔福医师甚至直接错过了查房时间,算了,反正他要查的也只有波特的房。

哈利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忍不住皮了一下“查房直接查到病人的床上了,马尔福医师”当然,换来了一顿臭骂。


 “梅林的臭袜子啊!”德拉科突然从床上跳了起来

“怎么了?”哈利一时摸不着头脑。

“你的伤口怎么又裂开了”马尔福指着哈利从胸口一直绑到手臂上的绷带,上面又染上了红色的血印。

“一定是你乱动,我就知道你这头巨怪停不下来”德拉科边说边为哈利拆下绷带,准备止血。

“德拉科,不要那么紧张嘛,多大点事。”

“哈利·詹姆斯·波特!你是觉得一个优秀的马尔福帮你一次次止血换绷带的时间不宝贵?还是我们健忘的救世主不记得昨晚的承诺了!”

“好好好,是我错了”哈利波特再次低头。

“迟早有一天我要把你那空荡荡的脑袋拆下来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德拉科恶狠狠的说完后用力的拍了一下他伤口。

“疼!我错了!真的!”

 

站在门外准备敲门探望他们司长的一群傲罗们,你看看我,我瞅瞅你,最终决定还是散了吧。

我们可怜的司长,今天也是被爱情冲昏头,毫无地位的一天。

 

*

“波特先生,您怎么还在这儿?今天的庆功宴,您可是头号功臣。” 

随着哈利健康出院后的复工,部长为了庆祝本次任务成功完成,举办了一次整个魔法部的庆功宴犒劳他们。没想正值下班点,该出现在庆功宴的主人公却站在了魔法部大门口。

正在往宴会厅赶的神奇动物管理司的同事忍不住上去打了声招呼。

哈利竖起食指“嘘”了一声。敢情这位傲罗司司长是准备偷偷溜呢。

“大家去high就够了,德拉科让我必须在7点之前赶回家。”

“……”

傲罗司司长是个妻管严的传闻是石锤啊!

看着表情复杂的同事,哈利也能七七八八猜到他的想法,没有揭穿,客套地寒暄了几句,就道别离开了。

 

已经十二月中旬了,天色早早就暗了下来,路上都俨然一股圣诞的气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起了小雨,哈利撑开了伞。

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德拉科特地叮嘱让他带好伞,可能会下雨。他心里一暖,温柔的给了那人一个出门吻,那头傲娇的小龙依旧不改嘴上不饶人的脾气,絮絮叨叨“我只是为了防止自己再浪费时间照顾一个病患而已”

想到这些,哈利就觉得自己的心,在一点点被填满。

童年时代的排挤,战乱时代的荒芜,早已被驱散无踪,剩下的是温暖,是柔情,是丰满又轻盈的羽毛,而这一切,都是德拉科带来的,是的,他有家了。想到魔法部里传的沸沸扬扬的惧内,他无奈一笑。在这段关系中,他和德拉科是平等的,爱人的张牙舞爪在他眼里都是亲密的表达,泛着可爱的气泡。他不惧怕德拉科,他只是爱他,值得庆幸的是,对方也是,他们相爱,一直如此。

口袋里传来爱人的声音,他赶忙从风衣里拿出双面镜。他的德拉科应该正在厨房忙着他们晚饭,还能听到厨具碰在一起的叮叮声,他边切菜边吩咐着:“哈利,下班的路上带个洋葱回来好吗?今天想熬蔬菜汤,家里的洋葱没有了。”

“好的,波特夫人” 然后在那头反应过来之前,立刻切断了双面镜的联系。

哈利加快了步伐,迫不及待想要闻闻蔬菜汤的味道。

妻管严挺好的,哈利波特想,傲罗司丢人,和他有什么关系。

 

End

————————————

爱是恒久忍耐,是不狂妄。凡事包容,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评论(35)

热度(6112)

  1.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