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peiLEE

【哈德】哈利波特捡到了一头龙

法师哈利 X 小龙德拉科

5K+  还是一口气全写完发了出来

 

*

哈利波特捡到了一头龙。

 

*

准确来说是这头龙命令哈利波特把它给扛回去

 

*

霍格沃兹,整个大陆战斗力最强也是最出名的魔法村,除了其法师们强大的魔力复杂的咒语外更重要的就是龙的战斗力加持。每一位霍格沃兹的法师到了18岁成年的时候都会与一头龙缔结契约,成为契主与契属的关系一起战斗,直至一方死亡,契约关系才会自然消失。拥有一头龙,可谓是霍格沃兹法师的标配,更是荣耀与身份的象征。

 

而我们的主人公,哈利·波特作为全村所有适龄青年中唯一一个还没有与龙缔结契约的法师,依旧艰难地走在寻龙的道路上。

 

今天,哈利依旧来到了格兰芬多山寻找能与他缔结契约的龙。据波特家的祖训记载,每一位波特都是在格兰芬多山上找到了自己的龙,格兰芬多是波特家的圣地,作为一个波特,格兰芬多,是希望最大的地方。

哈利确实遇到了不少的龙,但显然,每条龙都有自己想法。

第一头龙:“你给的金币也太少了” 

龙喜欢金币不是只是传说的误读吗!!!

 

第二头龙:“霍格沃兹的魔法师不允许龙在夜晚探险 ”

你对夜游到底有什么执念!!!

 

第三头龙:“区区人类,竟然痴心妄想与本大爷结契?”

这丫的真的不是从隔壁斯莱特林山上来的吗???

……

哈利累了,心累。他颓靡的坐在一颗树下,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真正的波特,自暴自弃朝着格兰芬多碧蓝的天空大喊:波特家的列祖列宗啊!请赐我一头龙吧

 

“那边那个自言自语的人类,还不来帮一下本少爷”一个清脆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

 

顺着声音找去,一个金发的少年躺在地上,额头上还有两个小龙角,他的翅膀被猎魔人的捕兽夹给夹住了,还在汨汨流着血。

 

靠!真是一头龙!!!


*

 

哈利·波特热泪盈眶:祖宗们听到我的呐喊了

 

*

 

眼前这头半人形态的龙长了张精致小巧的脸,阳光穿过树林的罅隙在他柔软的金色发丝上跳动,眼眶红红的,明显是刚哭过,整个人看起来又娇弱又委屈,作为一头龙,人型化居然还比哈利小了一号。

 

哈利从没见过那么漂亮的龙,每一处都生得如此完美。

“着这个愚蠢的人类傻看什么!快点帮我把这个夹子弄下来” 哦,那张恶毒的嘴除外。

哈利用精密的接触咒语解下了补魔夹,又给这头龙施了个基础的治疗咒,一顿手忙脚乱。

 

“哼,霍格沃兹的法师水平倒还不错”

“你怎么知道我是霍格沃兹的?”

“我爸爸告诉我,霍格沃兹巫师的愚蠢永远都写在他们脸上,加上我没记错的话,这里应该是格兰芬多山脉,书上说了,格兰芬多在霍格沃兹境内”

“你果然不是格兰芬多的龙!”

“噢!别拿那些肌肉发达头脑简单地格兰芬多龙和我相提并论,这令我感到恶心。”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应该知道,高贵的纯血龙种”这位马尔福龙抬高了下巴,洋洋得意地介绍自己的身世。

 

哈利有些惊讶。即使大陆上龙的数量并不少,但有着纯种血的龙也寥寥无几,他们不仅长相出众,攻击力也远远高于普通龙种,传说他们的鳞片是最坚固的铠甲,他们的血是起死回生的良药。但同时需要获得纯种血的同意与他们缔结契约也难得多,他们骨子里的傲慢与尊贵很难对人类产生认可与信任,历史上与纯种血龙结成契约的法师屈指可数

 

哈利有点绝望,祖先这是遛他呢?给了一头龙又不能结契。他无精打采的“哦”了一声。转头就走。

 

“喂!你这是准备抛下我一个人走了吗?”

哈利气恼,说话声音也不禁拔高“我都救了你,还要怎么样?”

 “你遇到了一头受伤的纯血龙,替他彻底疗伤并带他离开这个鬼地方是你的责任。”德拉科一脸理直气壮。

“你是头龙,不能自己飞走吗?”

“我的翅膀还没有完全恢复”

“居然被猎魔夹伤到,你真的是纯血吗”

德拉科瞬间像被捋了逆鳞一样,脸憋得通红:“我当然是纯血!我那是不小心!龙也有失误的时候!”

“该死的霍格沃兹法师竟然怀疑本少爷的血统。”

哈利发现这只龙气急跳脚的样子有点可爱,忍不住激他“你说是就是吧。反正我也不知道”

“不许走,你这个无理的人类!”

德拉科拖着受伤的翅膀走到哈利身边 “你这个狗屎脾气,怪不得你找不到肯愿你结契的龙!”

你还敢说别人狗屎脾气!哈利忍不住在内心小声吐槽

“这样吧,你带我回去,等我伤养好了,我就和你缔结契约,到时候你就能感受到我们纯种血的力量了。”

“???”哈利波特心动了。

 

*

 

从小被爸妈捧在手掌心,从未离开马尔福庄园的德拉科来到了人类世界,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养好伤后就拉着哈利陪他天天出去逛集市。不停的问哈利,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这个要买,那个也要买。

哈利感觉自己就像个陪女朋友逛街的直男,负责拎着大包小包跟着他满大街的窜。

“我说德拉科,已经快到晚上了,不用休息一下吗?” 哈利觉得自己腿都快断了。

大少爷思考了一会儿,点了点头“行吧,可以休息一会儿,但我还要吃一盒冰淇淋,”

哈利看着眼前这个表面十分嫌弃人类,此刻正埋着头与“愚蠢人类”做出来的冰淇淋作战的马尔福小少爷,实在是忍俊不禁。

德拉科斜了他一眼“你又笑什么!”

“我只是好奇,德拉科之前从来没有来过人类的世界吗”

“哼,高贵的马尔福才不需要来人类的世界,书上都有介绍”

“噢~原来还是个没踏入过社会的龙宝宝”哈利故意把噢拖得很长

德拉科察觉到了其中的揶揄“哈利·波特!!我警告你!!”

哈利·詹姆斯·波特,捂着自己发青的眼睛,觉得自己似乎感受到了所谓的纯种血的力量。

 

*

哈利波特愈发觉得自己是个工具人。

 

“哈利,你这个粗人,我的衣服都是上等的绸缎,你得用手洗。

“哈利,甜甜圈上要多加一点糖霜”

“哈利,石榴要一颗一颗剥好了给我”

……

 

哈利最好的朋友,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来到哈利家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

哈利忙前忙后,又是洗衣服,又是切水果。德拉科却大爷似的半躺在沙发上边吃苹果边通过魔法大屏看法师喜剧秀节目,咯咯咯地笑个不停。“这就是你们人类的娱乐活动吗?简直傻到家了咯咯咯”

 

罗恩为自己的好兄弟感到不平,对着赫敏小声嘀咕“这个该死的马尔福,我看他就是想利用哈利”

当然,这声嘀咕逃不过听力极佳的龙耳朵“穷酸的红毛韦斯莱,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说的难道不对吗!他好心收留你,你就会指使哈利,还霸占他的床”被揭穿的罗恩,也不管赫敏警告的眼神,直接和德拉科吵了起来。 

“他要和我缔结契约,那是他应该做的。而且我受伤了,一个马尔福值得被这样对待”

“你的伤早就好了!哈利是一个优秀的法师,他要做的是拯救世界,打败黑势力,而不是当你的用人。”

“哼!马尔福是纯种血的龙,他要和我缔结契约就必须用行动得到我的认可,照顾我也是其中之一”

罗恩还想说什么,被冲进来的哈利捂住嘴,示意他不要再继续,赫敏向哈利传递了抱歉的眼神,就拖着罗恩离开了。

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转头不再理会。

 

是夜,哈利忙完所有事情走进卧室的时候,德拉科已经睡了。但今天有点点小不同,床头的魔法石小灯亮着暖黄色的光,原本铺在地上供哈利睡觉的被褥也被整整齐齐地收拾了起来放在了衣柜上,平日里直接睡在中央霸占整个大床的小少爷此刻整个人缩在左边,空出了半个床还留了被子。

哈利发现这些不一样后,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湖水绿的眼睛里都漾着笑意。他掀开被子睡上了那半边床,顺便灭了灯。

黑暗里,德拉科睁开了眼睛,他想,

“哼,我才没有把哈利当佣人。”

 

*

 

哈利波特此刻正被小少爷拖着去蜂蜜公爵买最新的糖果。

“人类最伟大的贡献就是创造了糖果” 这是这头龙对人类的最高评价。

看着从蜂蜜公爵大门出来后嘴巴就没停下的德拉科,哈利甚至怀疑这头龙将成为历史上第一头得了蛀牙病的龙。

“哈利,这个新品也太好吃了,本少爷可以赏赐给你一个”

“那真是感谢大少爷的……当心!除你武器!”

十几个明显来者不善的陌生人围住了他们,哈利拿出魔杖准备进入警戒的状态,凭借外表和打扮,他认出了这其中有法师,猎魔人,矮人族,甚至还有佣兵团的人类。哈利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能猜到这群人的意图,他向前一步,把德拉科护在了身后。

“霍格沃兹的哈利波特是吗?听说你抓到了一头纯种龙,我猜是那个金发的小子吧”其中个子最大脸上有疤痕的男人痞痞的笑着。

“关你们什么事”

“你难道不知道纯种血的龙一身都是宝吗?这种好事当然不能一个人独享”“把他交出来,他的龙鳞龙血我们都可以平分。”

听到这番话后,哈利的眼神更为犀利了,湖绿色的眼睛逐渐变成了墨绿,几乎是一字一顿说道“我要是没有这个打算呢”

“那就让霍格沃兹那帮人给你准备好祭奠吧!”说完刀疤男就直攻而来。

哈利其实算天赋很高且能力很强的法师,他继承了波特家族优秀的法师血统,与身俱来的敏捷度和直觉感,加之后天自身的努力,即使是在霍格沃兹这样的村落也是同辈之中的佼佼者,如果一对一,很难有他的对手。

现在,他一个人要对付十几个年龄比他大,战斗经验比他丰富,甚至有职介克制的敌人,俨然弱于下风。如果能扩大活动范围也许还能有投机取巧的机会,但他始终没有太大的行动,他要确保德拉科在他的身后。俨然忘记了德拉科是头龙,还是头纯种血的龙,有着保护自己的能力,甚至战斗力强过他。他只是想着,不能让身后这个人受伤。

战斗很快就让哈利见血了,左手被刺刀狠狠划过,魔杖也掉落在地,正当他看着朝自己冲过来那把长刀本能的闭上眼睛后,却并没有等来身体被刺穿的疼痛感。一阵距离的风席卷而过,睁开眼,德拉科站在他面前。脖颈上,耳根后逐渐浮现出了龙鳞,小少爷的眼神没有了平时的天真,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冰霜,他口中默默念了个咒语,那阵狂风夹杂着闪电向着敌人旋去,将所有人都卷入其中,直至消失在天边。

*

 

送走来看望的罗恩和赫敏后,哈利轻悄悄的走进了卧室,坐在了床边。他们已经习惯睡在一张床上了。

自从今天他受伤后,德拉科就有点不对劲。“德拉科,你怎么了”他轻轻呼唤。

“别烦我哈利!”带着浓浓的鼻音。显然这头小龙又哭过了。

哈利用能动的那只手将德拉科强行掰了过来,小少爷面对着他,眼周红了一圈,白皙的脸上还挂着泪水,好不可怜。

“怎么了,能和我说说嘛”

“没什么”

“没什么我们大少爷哭成这样”

……

哈利伸手搂住了身边的人,将他带进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德拉科被哈利突然的动作下了一跳,但也没有反抗。

沉默了良久后,“我只是……我只是想爸爸了”

“嗯,我猜也是,你都出来好久了”

“你会想爸爸吗?”德拉科知道哈利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光荣牺牲在了对抗黑魔王的大战中。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

哈利笑了笑,手继续拍着他的背“有时候会想,但自从你来了以后,我有好久没想了”

怀里的动了动,抽出了自己的手回抱住了哈利,“今天,你受伤了”

“小伤,而且你保护了我不是吗?”

他感到德拉科又往他怀里又缩了缩,像只寻求安慰的小兽。

“快睡吧,我在你身边”

德拉科点了点头,他哭累了,在哈利的温暖的怀中,不一会儿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

哈利抱着他,灯已经灭了,他借着月光看着怀中人的脸庞,眼神比窗外的月色还要温柔。他的心化成一汪,就像正在熬制的糖浆,咕噜咕噜的不停向外冒泡,每个泡泡炸开的瞬间都是怀中人的味道,蔓延至四肢百骸,温暖又细腻。

他亲了亲德拉科散落的金发,虔诚无比,宛如亲吻至宝。

“晚安,我的baby dragon”

 

 

*

自从那一晚后,一些不一样的氛围在两人之间漫开。

德拉科虽然才刚成年,但是对于一些情感之事也不是完全不知。

他可以确信,这个人类在他心里的地位是不一样的,他想和哈利呆在一起。德拉科决定了,是时候和哈利缔结契约了。

“哈利,你是不是还想着和我缔结契约”

正在给小少爷煎培根的哈利根本想那么多,凭本能回答道“是啊”

“那就今天吧”

哈利:????

 

 

*

在兰芬多的魔法防御洞里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正面对面坐着。

“听着,哈利·波特,现在我,德拉科·马尔福,要与你签订契约,你还有一次反悔的机会,决定是否要继续下去”

哈利看着毫无感情询问他是否要反悔,但眼里表达的却是“你要敢反悔我就杀了你”的德拉科,头摇得像个拨浪鼓。开玩笑,别说德拉科是纯种血的龙,就算不是,他现在,也想与这头龙一直一直在一起,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好吧,把手伸出来”哈利照着德拉科说的伸出了手。

德拉科同样伸出了自己的手,与哈利十指紧扣,默默念动咒语“阿尼奥黑维奥塔库”

“打扰一下,德拉科,我怎么觉得你念的咒语,和我之前听到过的契约咒不一样。”

“笨蛋哈利,我可是头纯血龙!别拿那些混血泥巴种和我相提并论。”

“好吧”

红色与绿色的强大的魔力交融在一起。哈利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不断涌入体内,一阵眩晕。

 

“哈利,你睡够了没有,快醒醒!”

哈利波特感觉自己不断被摇晃,他迷蒙着睁开了眼,又用食指狠狠地揉了揉,确定没看错。

一头顶着两只金色的小角,身后甩着一条胖乎乎尾巴的小龙正站在他的面前,身后一对翅膀还会不受控制的时不时扇一扇。 

德拉科被盯得有点害羞:“这是我的龙形态!缔结契约后都会暂时变回龙形态”

原来还真是一个龙宝宝啊,哈利扬起大大的笑容。

“你笑什么!能看到马尔福的龙形态是你的荣幸”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德拉科,你怎么那么可爱”

小少爷恼羞成怒“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

“德拉科,你确定我们已经缔结契约了吗?”

“不然你以为我们刚刚做的那是什么”

“为什么我只是缔结契约我就能感觉到你生命的波动啊?而且我的手腕上多了一个龙形的标记,正常缔结契约有吗?”

“哈利波特!你这是在怀疑我吗?”

话还没说完,波特家的大门就被直接踹了开来“德拉科”,一位披着金色柔顺的长发,穿着复杂花纹长服的中年男人直接闯了进来。

“爸爸!”德拉科激动地叫出了声,冲进了男人的怀里。

 “德拉科,你没事吧?你怎么可以自己偷溜出庄园!”

“哦,爸爸,我已经成年了”太久没见到父亲了,德拉科紧紧抱着他,感受久违的温暖。

“我感受到你的法力波动的时候,就立刻赶了过来。出了什么事”德拉科的爸爸,马尔福的现任族长——卢修斯·马尔福先生紧张检查自己宝贝儿子的身体。

 “什么事都没有,我只是找到了一个法师缔结了契约而已。”

德拉科跑到一边,把僵硬的哈利拖到了卢修斯的面前,却没想卢修斯尖叫了起来,他一把抓过哈利的手,看着上面的龙纹“这,这是什么!??”

“就是缔结契约的契约纹啊,我也有”德拉科露出了自己的手腕。

卢修斯看着自己儿子手腕上和这个愚蠢的人类巫师手腕上一模一样的龙纹,感觉天塌下来了

“德拉科,你告诉爸爸,你是如何和他缔结契约的?”

德拉科对于自己父亲的行为感到不解,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就是那个缔结契约的咒语’阿尼奥黑维奥塔库’”

卢修斯·马尔福,把优雅刻进骨子里,并且践行了一辈子的纯种龙,此刻正不顾形象的跳着脚。

“梅林的蕾丝内裤啊!我的傻儿子,阿尼奥黑维奥塔库,那是缔结婚约的咒语  !!!”

——————————

阿尼奥黑维奥塔库 希伯来语的“我爱你” 网上查的发音,大概率不准。

其实,最想看小龙生蛋哈哈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1692)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